宣教工場發展

  • 2012 年 10月起,與「世界福音動員會」合作共同支援聯屬宣教士耀來一家,前往英國倫敦,繼續之差傳工作。
  • 2013 年 1 月起,開始為《英國北安普頓華人基督教會》在香港籌募捐獻用作聘請一位福音幹事。
  • 2016 年 1月起,《亞巴甸華人基督教會》成為本差會在英國的第二間(海外)合作夥伴單位。
  • 2019 年 7月起,《基督教國際培訓中心》成為本差會在英國的第三間(海外)合作夥伴單位
  • 2020 年 1月起,《愛丁堡華人基督教會》成為本差會在英國的第四間(海外)合作夥伴單位
  • 2020 年 6月起,《馬鞍山平安福音堂》成為本差會在香港的夥伴教會。
  • 2020 年 11月 15日,「歐洲海外華人事工」聯屬宣教士葉偉榮前往英國愛丁堡,參與英國愛丁堡華人基督教會宣教牧養工作
  • 2021 年  3月 「歐洲海外華人事工」聯屬宣教士李彩嫻前往英國亞巴甸,參與英國亞巴甸華人基督教會宣教牧養工作
  • 2022 年 10月,「歐洲海外華人事工」聯屬宣教士鄭穎青 將前往英國愛丁堡,加入基督教國際培訓中心出任講師。

亞巴甸華人基督教會


亞巴甸華人基督教會


亞巴甸華人基督教會前身是亞巴甸華人基督徒團契(ACCF)由一位前往中國宣教回歸的Betty Mair和一班海外華人留學生及一些餐飲業的弟兄姊妹組成,在一九六八年二月十八曰成立。並藉基督教華僑佈道會的支援及鼓勵於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成立教會。


教會目前聚會人數連小孩在內,每週崇拜也有50人以上,有兒童及青少年的主日學。此外,每星期有廣東話查經班及普通話查經班,也有英文團契(主要是學生)。教會在三年前購買了一個單位,作為教會中心,目前用作各小組的聚會及供給一位半職同工居住。我們在這新地方開設中文班,方便弟兄姊妹的孩子學習及吸引他們返教會。

執事會有見及教會的發展,也看到不少傳福音的機會,認同教會有聘請傳道人的需要,適逢李彩嫻姑娘來探望教會,在馬楊詠嫦師母的引領下,李彩嫻姑娘分享她對亞巴甸華人教會的使命感,經教會及李姑娘雙方交通祈禱,我們也相信神在為教會預備傳道人。

教會正在跟進一切聘牧事宜,盼望明年能順利聘請李彩嫻姑娘到任。很感恩的是,亞巴甸華人基督教會能和香港的播道差會結成合作夥伴,我們盼望透過播道差會的幫助,李姑娘能在香港分享蘇格蘭工場的異象,讓香港更多信徒能以禱告及經濟支持蘇格蘭的華人教會。懇請主內各肢體在禱告中記念亞巴甸華人教會的需要,特別在經濟上,也請支持李彩嫻姑娘宣教之心,求主大大使用她,牧養教會,讓教會能承擔大使命,作有能力的見証,吸引更多亞巴甸及蘇格蘭華人歸向基督!

英國北安普頓華人基督教會


英國北安普頓華人基督教會

宣教工場發展短片

葉偉榮宣教士夫婦_蘇格蘭愛丁堡宣教工場之「初到貴境」